Vision

以極具競爭力的報價,

高品質、高良率的製作,

與客戶共創雙贏

旭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擁有印刷電路板(PCB)生產基地及辦公室。目前具有世界級印刷電路板(PCB)產品製造之能力與技術,提供全球客戶多角化之完整服務。

秉持著豐富的經驗、卓越的技術、熱誠的服務來承製客戶多樣化需求的產品,並配合各種高難度製作需求及求新求變的市場考驗,穩健成長, 並深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。

針對客戶市場的需求,我們能提供各相關製程和設備的最佳技術諮詢與建議,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並以極具競爭力的報價,高品質、高良率的製作,與客戶共創雙贏是旭締科技的宗旨。

 

【經營理念】

A.行銷策略

經由市場需求的早期分析,模擬市場需求及產業發展的趨勢,提高各項產品之供應,增加高附加價值產品之銷售,擴大客戶來源及銷售額。

 

B.生產政策

因應市場需求,調整產品及生產結構,有效提昇生產規模,降低產品成本,強化競爭力。

 

C.產品發展方向

配合客戶產品需求,強化製程能力。

 

D.營運規模及財務配合

秉持永續經營,配合國內外客戶之需求,積極規劃產能規模。為使公司持續發展,有效規劃公司財務,期能在穩定之營運中持續成長。

Service

本公司專業的技術團隊, 累積十餘載豐富的生產及製作經驗, 專精於生產製作印刷電路板業務 :

PCB(硬板)、FPC (軟板)、HDI盲埋孔板、鋁基板、SMT加工、以及有特殊產品的一條龍服務 (從 layout 到 PCBA 出貨)。